经济管理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318

本网讯  7月6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系副主任项西国及2019届全系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赵世同主持。

赵世同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祝福,并就同学们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他表示,同学们今天虽然毕业了,但母校永远是学子们坚强的后盾。他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认真工作,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座谈会上,项西国详细了解了毕业生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他要求每名毕业生认真回顾大学三年的生活和学习,对入校时的人生规划目标和目前的阶段性进展进行总结和思考。他鼓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加强学习能力的培养,坚持不懈做事就一定能成就一番事业。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同学间、师生间的友谊,做到文明离校。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不仅对毕业生前行之路给予指导,同时也更真实准确掌握毕业生的实际情况。与会同学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自己的关心和培养,走上工作岗位后,一定会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经济管理系 赵世同  审核 乔刚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