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980

本网讯    6月22日,共青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辛颖出席大会开幕式。学院工会主席杨军,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赵敏及全体团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8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石象斌代表学院党委、全院师生员工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院团委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深化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术科技创新与校园文化建设、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等工作的基础上,注重传承发展,推进改革创新,强化自身建设,在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石象斌要求青年学子,要以“提高认识”为切入点,树立与时代主题相符的理想信念;要以“立德树人”为着力点,引领、凝聚、服务青年;要以“改革创新”为关键点,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要以“党团共建”为支撑点,以党建带团建,加强自身建设。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够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光荣。

学院团委干事李东宁代表共青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聚青春力量,实现中国梦想,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听取审议了院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委员。(学生处(团委)李东宁  审核 赵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