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2019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021

本网讯    近日,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淮南联合大学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我院学子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此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淮南联合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地的50所高校800余名大学生选手同台竞技。大赛共设立了RoboCup仿真2D比赛、RoboCup仿真3D比赛、仿人机器人标准平台挑战赛、仿人机器人短跑比赛、仿人机器人多人舞蹈比赛等11个项目,比赛融科技性、趣味性、观赏性于一体,不仅考验着参赛队员的程序编写能力、逻辑分析能力、最优规划能力,更考验队员们的动手实践能力。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和省级各项学科竞赛,通过交流学习,开阔视野,提高专业技能水平,锻炼组织与应变能力。本次参赛并获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创新实践能力,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软件学院 胡六四  审核 闻学)

  

附:获奖名单

比赛项目

院系

学生姓名

获奖等级

仿人机器人短跑比赛

软件学院

杨爽、张庆豹、聂正

一等奖

无人驾驶竞速赛

软件学院

陈梦琪、姚沈阳、陈瑞报

一等奖

无人驾驶竞速赛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赵洪、朱庆国

二等奖

无人驾驶竞速赛

软件学院

王军、彭昊天、李隆

三等奖

无人驾驶竞速赛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潘学东、王小娜

三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