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先进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444

本网讯    根据软件学院党员组织生活计划安排,5月29日下午,软件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信息中心中412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华出席活动,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章晓勤主持。

与会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6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7章、《中共蚌埠市委办公室关于持续深入扎实学好用好党章的通知》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等内容。

杨军、夏红霞、邵伟三位同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先进本色”专题,结合“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联系党支部和本人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其他与会党员也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畅谈个人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耿华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先进本色》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最高法规,每名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党章党规党纪浸在骨子里、融在血液中,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革命理想高于天,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信仰旗帜,挺直信念脊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修身立德,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廉洁自律,做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奋楫者。耿华还就贯彻落实《中共蚌埠市委办公室关于持续深入扎实学好用好党章的通知》,进一步做好党章“学、查、改、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第二季度创新党课方式、主题实践活动方案落实等问题。(软件学院 唐书圣  审核 耿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