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百年五四 永久奋斗“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85

本网讯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5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在4401教室举行了以“百年五四永久奋斗”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积极热烈的活动氛围中开始,选手们精心准备,充分展示了机电系青年们的自信、青春与朝气。他们立足自身,畅谈自己对于新时代青年的理解,对理想的追求和对未来的渴望,演讲主题鲜明,语言流畅,举止得体大方,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本次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活动,充分展现了我系广大青年学子的青春朝气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刻苦,勤勉负责,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机电工程系 罗东辰  审核 耿晓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