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216

本网讯    为弘扬百年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五四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于近日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4月3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系组织学生代表观看直播,聆听习近平重要讲话,学习、传承五四精神。

百年五四 薪火相传——五四主题班会

5月6日至14日,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组织全系所有在校班级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班会,各班级通过ppt、视频、互动等形式,从“寻源五四”、“回顾五四”、“感悟五四”等方面全面学习五四精神。

班会课上,系部领导、党员教师也走进教室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五四精神,分享五四精神,使广大团员了解历史,弘扬爱国,进步,自救,民主的五四精神,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用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荣光。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观看视频

5月9日,我系组织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红色观影活动,学生会及各班级的学生干部参加。通过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在回顾党的辉煌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同时,切实增强学生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