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邀请企业进课堂”系列校企交流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81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精神,经济管理系师生继开展系列“走进企业、贴近行业”的企业走访和调研活动之后,又开展了“邀请企业进课堂”的系列专业交流活动。

5月10日上午,经济管理系邀请进京东物流华东区人事部经理程苗松一行物流专业与同学们开展交流。交流会上京东物流对公司发展现状、近期人才需求以及接下来的工学交替实习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5月13日下午,安徽创富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应邀到校与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进行交流。交流会上王军对于创富汇企业的发展定位,企业文化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同学们就蚌埠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等专业问题进行了探讨。

5月15日上午,南京垦荒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志婷,市场总监曹伟和客户经理王凯一行应邀到校与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进行交流。交流会上李经理对公司发展现状,主营业务以及市场营销专业人才需求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曹伟对于公司主要销售业务流程以及考核方式进行了介绍。经济管理系2019应届毕业实习生的王凯经理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半年的顶岗实习经验与同学们做了分享和交流,并劝诫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在平时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

5月16日下午,安徽汇通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黄飞翔和人事助理刘妍妍应邀与即将参加工学交替实习的市场营销、会计等相关专业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在前期已经组织学生赴汇通金融进行了实地参观,所以交流会上黄经理重点就工学交替中的相关问题向同学们做了深入的讲解。

本次“邀请企业进课堂”系列校企交流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企业和相关专业发展现状的了解,也为经济管理系深入推进工学交替社会实践活动做好铺垫。(经济管理系 何云春  审核 乔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