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0233

各系、院:

      根据《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共选修课程管理办法》通知精神,现就本学期公共选修课程(以下简称:公选课)选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要求及课程设置

1、选课要求

      根据《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共选修课程管理办法》第五条规定,每位学生选课要求如下:

     (1)创新创业类课程修满2学分;

     (2)其它类课程修满4学分。(从2018级学生开始,该“4学分”中至少包含一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类课程)

2、课程设置

本学期网络公选课分为创新创业类、国学、综合素质、职业素养等共计8门课程,具体课程相关说明如下:

课程

类别

课程名称

课程

性质

修读学生

备注

创新创业类

创业策划及项目路演实训

选修

2018级三年制

2017级三年制

2016级三年制

2015级五年制

2014级五年制

按照操作流程,自主选课。

其它类课程

中华传统文化趣味谈

有礼同行,伴礼一生——大学生礼仪修养

实用文体写作

学设计,做产品

定格身边的美-数码摄影攻略

office高效办公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3、选课时间安排

   选课时间安排在2019年5月14日08:00-2019年5月20日23:00,在选课时间段内学生可以自主选课或退选所选课程,选课时间结束后不再安排补选,需要在下学期改选其他课程。

4、公选课学习方式和成绩考核

  (1)学习方式

学生自主网络学习并完成最终成绩考核,由课程供应商开通账号和资源,学生通过课程网络账号或手机app自主安排时间学习,学院不统一安排具体学习地点和学习时间(开课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2)考试成绩

公选课考核成绩合格方可录入教务系统,不合格的学生成绩不给导入教务系统,只能通过下学期重选其他课程,取得相应的学分,公共选修课不安排补考。

必修课考试成绩如实录入教务系统,不及格的学生和本学期未参加选课的学生下学期均要重新选课,考试合格后按照“补考”成绩录入教务系统。

二、网上公选课操作流程

1、登录教务系统方式

方式一:http://220.178.150.5:8083/jwweb/default_new.aspx

方式二:用QQ扫登录教务系统二维码(不要用微信扫二维码)

登录教务系统首页,在网页左上方选择登录身份(学生),输入个人账号、初始密码(初始密码和学号一样)和验证码,点击“登录”。

按系统提示修改个人密码,重新登录教务系统。

 

2、进入教务系统后,找到页面左侧“网上选课”端口,点击进入选课页面;

3、选择课程范围(主修(本年级/专业)),点击“检索”按键;

选定《选创大学生创业概论与实践》左侧方框内显示“√”,点击“选择”。

选定《选创创业策划及项目回路演实训》课程,单击右上角“确定”。


在点击右上角“提交”,选课过程结束。


4、查看“正选结果”。如果“正选结果”空白,则选课不成功,请重新选课。


5、如果需要退选,从教务系统首页左侧“退选”端口,点击进入退选页面;选定《选创大学生创业概论与实践》左侧方框内显示“√” ,点击“退选”即可。退选成功后,可以继续正选课程。

三、技术支持部门

无法登陆教务系统、重置登录密码、无法选课,请联系教务科(南201)电话:3172898

各教学系、院要高度重视,班级辅导员要督促学生按照选课要求和操作规范认真完成所选报课程的学习及课程考核。

 

 

教务处

2019年5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