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诊改工作培训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546

本网讯  为加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8日下午,学院在电子阅览室召开诊改工作培训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诊改办主任闻学主持,诊改办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姚卿佐指出,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明显提升,学生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学科竞赛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但是仍然存在不足之处。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诊改工作落实,在前期专业诊改的基础上,扎实推进下一步诊改工作,提高工作质量,突出工作实效,不断加强教学活动组织,引导和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学习兴趣,带动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会上,诊改办孙祖康副教授结合学院诊改工作现状作诊改指导,教务处副处长钱政现场解读了《关于制(修)订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要点》。

此次会议,对学院前期诊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诊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基本依据和总体要求,对做好后续相关工作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教务处 钱政  审核 闻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