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492

本网讯  日前,第五届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院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取得了我院在该项活动中的最好成绩。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以及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制定的《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等文件精神,持续推动我省职业院校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与策略,不断总结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经验,助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评选活动共收到全省职业院校与科研单位报送的典型案例219篇、主题征文239篇。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深化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先后与中国声谷、凯盛集团、科大讯飞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14所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开展联合办学。本次评选活动喜获佳绩,充分体现了我院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产教融合的多样化与丰富性,展示了我院在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在省内产生了广泛积极影响。(软件学院  余飞    审核  闻学)

  

序号

类别

  

作品名称

奖项

1

校企合作主题征文

余飞夏克付刘思宏

基于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的“教赛训研创”产教融合探索与实践

一等奖

2

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方庆山

校企共建校内汽车前店中场后店一体化实训基地

二等奖

3

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项西国

校企联手打造会计专业学生实践平台

二等奖

4

校企合作主题征文

谢义

“工、学、产”合一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研究与实践

二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