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580

本网讯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学院以多种形式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成员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学院党政领导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各系(院)相关负责同志、学院专职辅导员、学生代表三百余人,在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各系(院)部、处室也组织师生积极收看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观看直播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师生中引起热议。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引下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献礼百年五四,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纪念大会结束后,学院将广泛开展集中学习、座谈研讨、宣讲报告、征文演讲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学生处(团委)李东宁  审核 赵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