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国武赴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开展军民共建调研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978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双拥共建工作,4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在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陪同下,前往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开展军民共建调研,与部队领导座谈交流。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主任陆国强出席并主持交流活动,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教学科研处、学院武装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会上,陆国强对王国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多年来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广泛开展科技、文化等品牌拥军活动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近年来的调整改革情况。陆国强表示,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在多年军民共建结下深厚情谊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学院交流合作,携手开创军民共建新局面。

王国武衷心感谢陆军装甲兵学院长期以来院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的鼎力支持和帮助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军地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协作的原则,深入持久地开展好军民共建活动。王国武表示,学院将继续鼓励动员师生充分发挥学科及专业特长支持国防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新时代拥军爱军工作,不断提升军民双拥共建水平

座谈中,军学双方就大学生军训、战士职业技能培训学历提升等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办公室王浩审核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