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韩光辉与思政教师一同收看“周末理论大讲堂”网络直播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486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4月19日下午,基础部(思政部)组织教师在线观看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主办的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与基础部(思政部)专兼职思政教师一起全程收看课程直播。

本次“周末理论大讲堂”是吉林大学孙正聿教授主讲的《读经典、悟原理,掌握看家本领》,讲座从系统钻研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真切领悟马克思主义原理、生动展现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把读经典悟原理当做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

讲座结束后,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周末理论大讲堂”的开播,对于广大思政课教师在更深层次上学懂弄通教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懂弄通教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着力深化自我认识,提升理论修养,增强教学效果。(基础部(思政部)李虹  审核 曹晓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