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445

本网讯  3月21日下午,学院纪委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驻省经信厅纪检组组长廖为真在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韩光辉指出,今年省、市纪委全会的工作报告更加接地气,十分务实,强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院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与当前学院开展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做好各项纪检监察工作。

韩光辉以“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做讲政治的表率”为主题对全院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政治建设的基石;三是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强化政治素质。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做讲政治的表率,要加强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通过理论学习强化理论坚定,通过理论坚定来提高政治坚定,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建设,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举措务实开展,为学院的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韩光辉最后要求,纪检干部的学习要注重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开展。(监察审计处 洪国志  审核 纪新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