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在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首战告捷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598

本网讯  3月16日至17日,春和日丽,阳光明媚,在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的赛场上,气氛热烈,紧张有序,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子工程系杜子建、周海鹏、邵秋生和崔奇、吴凯庆、程主要六位同学组成的两支代表队,经过努力拼搏,表现突出,凭着娴熟的操作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最终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据悉,本次“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省共有3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该项目主要检验参赛选手的船舶主机拆装与维修保养技能、团队协作精神和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加强专业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增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为社会培养可持续发展、满足企业需求的高技能船舶维修管理人才。

电子工程系汽车类专业积极组织参加本次比赛,赛前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进行了充分的训练。通过该项目的参赛,对我院汽车类专业学生的相关专业知识贯通、技能拓展以及职业能力迁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电子工程系 徐敬广  审核 方庆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