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784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石象斌、韩光辉、马莉莉、姚卿佐、辛颖、陈再文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大会。

党委书记石象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学院2018年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8年,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经信厅党组、省委教育工委和蚌埠市委的部署要求,压实党建责任,夯实党建基础,健全党建制度,创新党建举措,学院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绩,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石象斌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之年。学院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石象斌对扎实开展好“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审视,从思想利益根源上来破解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二要准确把握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的关键环节,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和《行动方案》的具体要求,聚焦“学、查、改、立”;三要切实加强“严强转”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项整治行动融入本部门本单位日常工作,做到整治行动和推动发展“两推进、两不误”。

王国武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现党建第一责任与发展第一要务相融合,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王国武对全体教职工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承担共产党人的根本政治担当;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加大保障力度,坚定不移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作了学院纪委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传达了2019年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的讲话精神。

会上,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书》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学院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