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启动“社区+高校”志愿服务模式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603

本网讯  3月1日上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作为共建单位,应邀组织20余名志愿者参加蚌埠市建新社区举行的“新时代实践文明站成立暨学习雷锋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系获得由建新社区授予的“2018年优秀志愿团队”荣誉称号,并与建新社区签订了新的《结对共建协议书》。随后,大学生志愿者们配合相关单位,一同为社区居民提供维修电脑、小家电、法律咨询、健康义诊、修磨刀具、卫生保洁等便民服务,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热心周到的服务态度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自2017年与建新社区党支部共建以来,始终秉承“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精神,结合系部自身的人才优势与知识优势,多次组织师生走进社区,积极开展义务家教、扶弱济贫等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打造社区志愿服务特色品牌,实现了社区与系部、学生的互动多赢。(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