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蚌埠市“第三届大学生冬季创业特训营”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326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全面实施安徽省《“创业江淮”行动计划》八大工程,蚌埠创新之城材料之都的战略部署,2月19日上午,蚌埠市第三届大学生冬季创业特训营在蚌埠干部学校拉开帷幕,我院刘丹等14名同学参加训练。

特训营采用“高绩效”的训练方法,通过精辟讲解、案例研析、现场测评、声像视听、小组讨论、现场游戏、心理体验、多感官感知等授课方式,训练学生们对待问题的思考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同时引入实战企业家导师和专家导师等多种角色的跨界融合,全面提升学员的知见、技能和领导力,优化大学生创业互助和资源共享平台,创新探索全国领先的创业社群。经过5天的封闭式集训,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职业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基础部 姜勇  审核 曹晓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