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366

本网讯    为进一步领会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的部署,机电工程系于1月15日上午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副主任乔志杰主持,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会上,乔志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王国武院长在2018年度教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姚卿佐副院长关于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报告》,并传达了《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试行)》和《安徽省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标准(试行)》内容。乔志杰指出,本次教学思想大讨论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领会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全系教职工要围绕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广泛讨论。

会上,教师代表结合学院及系部实际,讨论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思路、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如何规范理顺管理体制、如何加强信息化课程建设、如何落实专业和教师队伍建设等内容,教师发言积极。通过讨论,使全系教师进一步领会了教育工作“两个根本”和“两个回归”的基本精神,认识到学院十三五规划及教学诊改工作事关人人,每位教师都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参与到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完成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贡献自己的力量。(机电工程系 乔志杰  审核 耿晓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