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387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试行)》、《安徽省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标准(试行)》,根据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要求,经济管理系于1月15日召开教育思想工作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主持,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会上,赵世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王国武院长在2018年度教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随后,经济管理系副主任乔刚结合经济管理系的实际情况对一年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提出了经济管理系2019年的教学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乔刚指出,本次教学思想大讨论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和学院教学工作大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围绕该中心内容展开认真学习和深刻讨论。

会上,各教研室代表结合学院及系部实际围绕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如何改进教学管理体制、如何加强课程、专业和教师队伍建设、如何进一步开展和完善辅修专业的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和发言。

教学质量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关系到教师人才培养能力提升。此次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师的教学人才培养观和质量观,明晰了教学环节的各项行为规范和质量标准,为学院教学诊改及进一步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努力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经济管理系 赵世同  审核 乔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