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国武带队赴科大讯飞调研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293

本网讯  1月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带队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科大讯飞轮值总裁陈涛热情接待了王国武一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辛颖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高度肯定近十年来的合作成效,并围绕今后十年的双主体合作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校企共建科研平台、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就业创业、品牌打造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调研期间,在陈涛等企业领导陪同下,王国武一行参观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现场了解并体验了科大讯飞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产品。

自2011年以来,学院与科大讯飞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实行“双主体”联合办学,创办“科大讯飞班”,实施“准员工”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具匠心、精技术的卓越技能人才。(软件学院  夏克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