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标杆 砥砺奋进 学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898

本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1月15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王国武、马莉莉、姚卿佐、辛颖、陈再文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和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分别宣读《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和《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对2018年度表现优异的6个先进集体、52位优秀个人及12位优秀辅导员进行表彰。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表彰既是对过去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期许,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体教职员工要向先进学习,开拓进取,奋勇争先。

王国武对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19年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抢抓机遇、锐意创新、砥砺奋进,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和进步。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旗帜鲜明抓好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集中精力推进学院“十三五”建设规划,确保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理直气壮深化教学改革,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齐心协力共抓学生管理,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要坚定不移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要聚精会神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院管理再上新台阶。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王国武号召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内涵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实现“十三五”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