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再出发 建功立业新时代 学院成功举行2019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886

本网讯    踏歌起舞辞旧岁,折梅扫雪迎新春。1月15日下午,学院“改革开放再出发,建功立业新时代”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王国武、韩光辉、马莉莉、姚卿佐、辛颖、陈再文,和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共同迎接新春到来。

迎新春文艺汇演是学院一年一度的文艺盛会。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广大教职工文艺爱好者精心编排、突出创意,以“改革开放再出发,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文艺汇演在合唱协会喜庆的《拜新年》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各系院处室的广大教职工,带来了合唱、舞蹈、瑜伽、歌伴舞等17个精彩节目,演出现场还邀请到青年歌唱艺术家解亚娇到场献唱。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广大教职工文艺爱好者或激情洋溢、或温婉尔雅、或端庄大气、或诙谐幽默,展现自己的风采,歌颂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历史进程,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学院未来发展高歌猛进的美好期许。(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