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采购 助推扶贫 学院成功举办扶贫农产品展销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670

本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面向采购”工作的相关要求,1月14日,学院举办了“面向采购”对口扶贫县——怀远县农产品展销会。怀远县农委扶贫办联合组织的八家优秀企业参加展销会。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陈再文,怀远县农委副主任许茂林出席活动,总务处处长凌有翠,工会主席杨军等参加活动  

    上午九时许,教职工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着进场选购,各个展台前很快便挤满了购买和咨询的教职工。截止14日下午六时许,展销会共销售农副产品2878件,成交额8万元。

为办好此次展销会,总务处和工会前期赴怀远县农委进行洽谈协调,通过对怀远县优质农产品加工企业和农业家庭合作社的精心选择,最终确定了参会企业及产品,并与怀远县农委认真研究确定具体展位布局。此次展销会,既起到助推扶贫的良好作用,又因为质量优异价格公道,受到全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总务处  武超    审核  凌有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