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军学共建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341

本网讯  为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军民鱼水情,113日午,学院和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军学共建羽毛球联谊在体育馆成功举行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教学科研处副处长王洪涛,学院武装部部长冯兴祥、工会主席杨军出席活动,军学双方4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活动

  比赛伊始,王洪涛和冯兴祥先后致辞表示要继续发扬军学共建优良传统,加强沟通合作,增进军民情谊,为深化军民融合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谊赛分对抗赛和友谊赛前后两个阶段,中间穿插羽毛球游戏活动。在长达3个小时的交流中,军学双方羽毛球爱好者切磋球技,各显身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整个活动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本次军学共建羽毛球联谊由学院武装部、工会联合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是加强军学联系、深化军民情谊的一次有益尝试(羽毛球协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