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开展第四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359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拓展党务工作者视野和思维,提高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素质和用理论指导实践、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12月26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政负责人朱正月在5101教室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贯彻好支部工作条例、抓实支部五化建设》专题党课。

朱正月详细解读了《条例》总则、组织设置原则、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的内容。他指出,《条例》是新时代对党支部提出的新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条例》的出台提高了支部建设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的延伸,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朱正月对学习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要求,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强化纪律、规范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