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外实训基地落户中国声谷制造中心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769

本网讯    12月24日,中国声谷制造中心揭牌仪式在合肥中国声谷产业园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应邀出席揭牌仪式。同日,学院校外实训基地正式落户中国声谷制造中心。

中国声谷是工信部与安徽省政府共建的部省重点合作项目,是中国首个定位于人工智能领域的国家级产业基地。截至目前,已经有包括科大讯飞、腾讯、百度和阿里巴巴等在内的433家公司入驻。为解决中小微企业的配套痛难点,不断完善基地的产业配套,中国声谷于2018年初开始建设中国声谷制造中心,历经一年筹划实施,制造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其涵盖产品设计中心、智能装配中心、技术支撑(3D打样)中心、检测检验中心等,旨在打造多品种、小批量、服务及时迅速的运营模式,填补安徽中小企业智能硬件产品制造空白。

为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学院高度重视与中国声谷的校企合作,积极推进实训基地建设,在中国声谷制造中心正式揭牌之际,学院校外实训基地即成功落户,学院也成为在该中心挂牌人才培养基地的第一所高校。学院首批学生现已开始在中国声谷制造中心进行顶岗实习。(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