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I技术汇全国高校巡讲走进学院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406

本网讯    12月24日下午,百度公司校园品牌部经理杨月明在信息楼学术报告厅为软件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百度人工智能发展”的技术专题报告,软件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及2017级、2018级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杨月明从人工智能概念出发,以“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为使命,使AI智能帮助更多的人更好地学习、生活和掌控未来。她重点介绍了智能音箱、智能家电、无人驾驶等技术,从精度、热度、温度、速度、态度五个维度全面介绍百度近几年的发展战略,分享了百度AI技术创新成果,并以丰富、有趣、生动的事例,向在座同学普及百度AI开放平台知识。同时让同学们了解到百度社团、百度大学、百度最高奖、黑客马拉松、百度骄傲、小度机器人等内容,使同学们感受到AI的无处不在,培养同学们对AI技术的学习兴趣,激发同学们的就业热情。

本次技术专题报告不仅给同学们普及了百度AI开放平台知识,提升其创新实践能力,同时也使信息技术类学生对人工智能的相关事项有更深的了解,为学生进一步发展提升指明方向。(软件学院 张红梅  审核 夏克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