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726

本网讯    12月21日下午,学院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总结交流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出席会议。系(院)、学生处、监察审计处、财务处、院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全院学生资助工作经办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周伟利主持。

王国武在讲话中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经过全院各部门和学生资助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学生资助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但仍需不断改进和提高,下一步我们要对前期的工作进行认真盘点和梳理,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提升提高。他强调,学生资助工作政策性强、任务重,各系(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工作要有布置、有落实、有督促、有检查。全体学生资助工作者要不断加强学习、精通业务,同时要不断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强化工作创新,要积极探索智慧资助、开展实物资助,扩大资助的方式和渠道,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他要求,要发挥好资助育人的正确导向,发挥好受奖助学生的榜样作用,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要进一步健全资助制度、狠抓工作落实、规范资助流程、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马莉莉对学院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全面总结了学院各资助项目实施和政策落实情况、客观分析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各系(院)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如何精准认定困难学生、加强资助育人和细化工作落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处 刘继峰  审核 周伟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