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马莉莉观看大学生元旦联欢文艺晚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806

本网讯    12月21日,由学生处(团委)主办,院广播台、院学生会和院学生社团联合承办的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在信息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出席活动。学生处处长周伟利,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赵敏,相关负责老师及三百余名学生一同观看晚会。

晚会在乐器协会的歌曲串烧中拉开序幕,迅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此次元旦晚会共有14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精彩的武术、有趣的话剧以及抽奖互动等。晚会有幸邀请星光大道特邀评委、青年歌唱家解亚娇到场,她带来的《阳光路上》和《美丽家园》两首歌曲,展现了美好生活的情景,其高超的演唱技巧,更是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汉服协会的《及笄礼》节目为观众们普及了我国汉民族传统的成人礼流程。武术协会《风云天下》精彩的武术表演,展示少年强则中国强,弘扬中华武术,振兴中华的民族精神。韩向军老师指挥的爱唱合乐团带来的《青春中国强起来》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学院校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共有250余名演员和70余名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他们一起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学生处(团委) 杨付敏  审核 赵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