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第七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609

本网讯    12月21日下午,学院党校第七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录播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校长韩光辉出席典礼。典礼由团委书记赵敏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韩光辉为全体学员作《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首场专题培训。韩光辉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准则》制定的背景和《准则》的12个方面内容。韩光辉指出,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旗帜”,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中要起到中坚骨干作用。他强调,党校学习是同学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参训学员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党性坚强、党纪严明。韩光辉要求全体培训学员,一是要坚定信仰,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决心;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端正我们的入党动机;三是要珍惜党校培训的机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郝志廷宣读培训计划,并对考勤考核工作进行说明。(学生处 年欢  审核 周伟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