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师德师风 恪守十条禁令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建设学习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396

本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行为,12月19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510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建设学习会,系副主任朱正月主持会议。

会上,朱正月领学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详细解读了教育部下发的“十条禁令”。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认清危害,构建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系部将严格按照“零容忍、守底线、履好责”的要求,设立师德考核负面清单,全面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工作。

在讨论交流环节,教师们结合自身,人人谈感受、谈体会、谈打算,纷纷表示时刻提醒自己严守师德“十条禁令”,始终以“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争做学生爱戴的优秀教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