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国武到电子工程系指导电子信息高职实训基地建设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606

本网讯  为推进在建省级项目建设,助力高技能人才培养,12月2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实地指导省特色优势发展项目电子信息高职实训基地建设,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214研究所关键技能带头人张友照和焦贵忠两位行业专家应邀参加指导,项目负责人方庆山参加活动。

王国武一行先后来到新建的电子信息基础训练实训室、PCB设计制作实训室、嵌入式开发实训室和电子产品质量检测实训室。王国武详细询问各实训室的主要功能,并就集成电路成品检测实践教学设计、创新项目设计开发、生产性实训过程安排等事项,与两位专家进行交流和讨论。王国武充分肯定电子信息高职实训基地的建设模式,并提出加强与214研究所合作共同培养集成电路检测人才的指导性意见建议。

据悉,学院电子信息高职实训基地以综合性、开放性、生产性、先进性为原则,建设了“多功能电子技术基础训练”、“多模块电子产品综合设计”和“电子创客创新”三个层次的教学平台,目前已初步完成建设。电子信息高职实训基地的建成,将有效服务电子信息类课程的实践教学,为学院电子信息类人才的培养发挥重要作用。(电子工程系  李征    审核  方庆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