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民航专业开展校纪校规专项整治暨项目部负责人见面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275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管理、服务学生,近日,城轨民航项目部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空中乘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校纪校规专项整治暨项目部负责人见面会。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任空中乘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项目部主任江红流、招生中心主任于浩出席本次会议,各班级辅导员及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江红流首先自我介绍,并对《城铁民航专业校纪校规专项整治》以及具体实施措施作出详细的解读。他指出,严抓城轨民航专业校纪校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组织纪律,规范学生日常行为,促进良好校风和学风的要求。他强调贯彻落实校纪校规整治方案须遵循以下几点要求:要充分认识校纪校规专项整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各班级要组织好《城轨民航专业校纪校规专项整治》的传达和贯彻落实工作,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向学生进行宣传学习;各班级要对照活动安排整治内容,积极开展校纪校规专项整治,并做好考评的工作;各班级和学生会群团组织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校纪校规专项整治活动;要坚持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以新的面貌全面推进班级校纪校规专项整治。于浩表示,我们将积极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加快开展我专业校纪校规专项整治活动。

本次会议的开展积极响应了高职院校质量保证体系的要求,有利于加强班级班风、学风的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励我专业学生勤奋好学,为城轨民航专业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更上一层楼。

会后,江红流带领各班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日常生活状况。(城轨民航项目部 于浩  审核 江红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