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网络攻防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888

本网讯    近日,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网络攻防赛决赛在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落下帷幕,由我院软件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张俊豪、施振宇、余昊和张啸宇、肖玉彬、李翔组成的两支队代表参加了该项比赛,并分别荣获高职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项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是省内网络安全领域的权威赛事。大赛分为本科组与高职组,现场决赛由来自全省35所院校78支队伍共200余选手参加。实战赛主要考察参赛队伍对服务器的漏洞挖掘能力和攻击防护能力,参赛队伍实施攻防对抗,一方面加固自身的堡垒机,另一方面寻找漏洞,攻击其他组的堡垒机,整个攻防过程紧张激烈。

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在郭鹏、周杰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灵活的渗透思路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一路过关斩将,得到兄弟院校及参赛教师们的一致认可。(软件学院 郭鹏  审核 夏克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