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顶岗实习与就业洽谈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764

本网讯 10月19日,学院2018年顶岗实习与就业洽谈会在体育馆顺利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马莉莉、姚卿佐、辛颖到场指导工作,同用人单位负责人和毕业生交流,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

  

 

上午9时许,学院体育馆内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为提高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质量,学院从报名参会的300余家用人单位中精心挑选了206家单位参加现场一对一招聘,其中既有合肥、蚌埠、芜湖等地的本省优秀企业,还有大量来自京、沪、苏、浙、粤等各地的全国知名企业,合计提供698个岗位、12890人的工作机会,涉及先进制造、信息工程、技术创新、金融服务、商务贸易等行业,大体涵盖了学院开设的全部专业。

    

洽谈会现场,应聘毕业生向用人单位递交精心准备的自荐材料,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积极推介自己;招聘单位热情介绍自身概况、提供职位等信息,让毕业生对未来职业发展空间有深入了解。学院2019届毕业生到会应聘,现场秩序井然,效果良好。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顶岗实习和毕业就业工作,为了办好本次洽谈会,学院领导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专门部署。洽谈会中,各部门密切配合,工作细致有效,得到用人单位和参会师生的高度评价。(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