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韩光辉赴玉屏村调研帮扶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550

本网讯  10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深入学院定点帮扶村宿松县陈汉乡玉屏村,调研学院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韩光辉传达了10月17日2018年省直、中直单位帮扶宿松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详细询问玉屏村今年“村出列、户脱贫”工作进展,并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驻村工作队及两委干部进行了交流。他指出,驻村工作队要严格认真落实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牛弩韬在推进会上的指示精神,找准实现“村出列、户脱贫”存在问题的主要症结,提出切实可行方案,积极为学院帮扶工作献计献策;要严格按照县乡党委政府的要求,集中精力,认真细致地组织问题整改,确保今年“村出列、户脱贫”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调研中,韩光辉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学院党委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部署,严格落实扶贫工作相关政策与要求,确实履行职责,防范扶贫工作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以优异的成绩向学院交出漂亮答卷。(扶贫工作队  夏开武    审核  韩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