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学生组织换届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389

本网讯    10月15日,经济管理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新老生换届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赵世同出席会议。经济管理系年级辅导员、团总支负责人、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赵世同首先发言,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以此次换届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经济管理系各项工作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他指出,学生干部不仅要具有团队意识、合作能力、正直品质等,更需要有大局意识与奉献精神。学生干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好联系师生的工作,真正起到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团总支负责人黄浩老师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情况。随后,老新届团、学、青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工作及未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团结协作,为经管系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大会还对一年来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和颁奖。(经济管理系 黄浩  审核 乔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