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师生赴大富机电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495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为强化学生对生产就业岗位的认知,了解企业生产文化,机电工程系党员老师主动申请带队,部分相关专业毕业班学生代表在刘齐舟、余华奇、徐建军三位老师带领下,赴安徽省大富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公司生产部经理邱明孝带领学生参观了机械加工车间和装配车间,并针对企业生产及运营情况对师生进行了讲解,使学生直观地认识职业技能岗位、机械加工设备和装配生产线,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及技能的实际运用。

参观后,校企双方进行了交流。企业运营部总经理石伟为师生介绍了企业产品及发展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学生介绍企业生产及岗位需求情况,使学生了解企业实习岗位、专业技能要求以及工资福利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并欢迎同学们到企业实习就业。

通过实地参观,学生加深了对企业实习岗位的认知,将理论所学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特别是对专业设备及生产实际运营有了新的认识,拓展了专业知识面,对后续顶岗实习教学的安排奠定基础。同时加强了校企双方的交流,促进双方持续开展深度合作,有利于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机电工程系 徐建军  审核 耿晓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