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建材蚌埠院参观学习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703

本网讯    为学习先进党建经验,拓宽党员干部视野,10月12日下午,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学院“四方共建”单位、校企合作企业——中国建材集团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简称“蚌埠院”)参观学习。学院领导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马莉莉、姚卿佐出席活动,学院党务工作者近30人参加学习。蚌埠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志铭热情接待石象斌一行并主持座谈交流活动。

石象斌一行首先参观了蚌埠院党建文化中心,随后双方举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志铭对石象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蚌埠院的基本情况和创新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和党建工作重点,从党组织设置、党建任务、组织生活、党员活动、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建责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六三”标准工作法和党风廉政建设“五牛”精神的内容、标准和要求。李志铭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加强各方面交流,不断深化拓展校企合作和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石象斌对蚌埠院创新发展成果和党建工作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认同,并表示蚌埠院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总结的经验和树立的党建品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此次现场交流为学院党务工作者上了生动的一课。石象斌强调,蚌埠院的经验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很有启发,全体党务工作者要充分消化吸收借鉴蚌埠院好经验和好做法,结合学院实际,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近年来,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党委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成果丰硕,先后被评为“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国文明单位”。 (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