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住建部专家组来院检查节水型城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485

本网讯    10月11日下午,国家住建部专家检查组来我院开展国家节水型城市文明单位创建考核验收工作。考核验收汇报会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陈再文出席汇报会。

会上,总务处处长凌有翠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学院节水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节水举措、亮点工程建设、经费投入与使用等方面情况。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院水电管理办法、节水管理制度、工作台账、维修记录、节水资金投入等材料,并就学院主要用水设施、日常用水设备的维护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查阅档案材料和实地检查节水情况后反馈了检查情况。检查组充分肯定学院在国家节水型城市文明单位创建中的成绩,认为学院重视节水工作,节水工作总体开展情况优异,制度健全、政策修订及时,日常维修维护资料齐全,节水资金投入合理、票据台账完备,政策落实到位。检查组也对学院下一步优化节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总务处 谢瑞青  审核 凌有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