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姚卿佐出席软件学院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638

本网讯    为规范和加强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确保顶岗实习安全有序进行,10月9日,软件学院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出席会议并讲话,软件学院副院长夏克付、党总支副书记张曌,软件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与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华主持。

姚卿佐指出,顶岗实习是增强学生综合能力的基本环节,是教育教学的核心部分,全体毕业班同学要充分认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积极到基层去锻炼,从基础做起,主动适应社会,融入社会,积极实现从校园人到社会人的角色转换。姚卿佐对全体毕业班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在实习岗位上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职业素养;二是要遵规守纪,谦虚好学,在实习岗位上历练提升自我,为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积极防范各种风险,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会上,夏克付介绍了软件学院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实施方案和管理制度,张曌解读了顶岗实习安全管理相关文件并提出具体要求。(软件学院 郭丽  审核 夏克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