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召开学风建设暨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381

本网讯    为促进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特别是学风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学生自我管理,10月9晚,电子工程系在3003B召开了学风建设专题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欢以“学生干部在班风学风建设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题作专题发言。他强调,加强学风建设一直以来都是学生工作中的重要内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当好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师生共同形成合力,加强学风建设。会上,徐欢还就系、班两级学生干部在班风学风建设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做好学院秋季运动会准备工作,会议第二阶段对运动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徐欢强调,秋季运动会作为学院的一项大型体育活动,全体同学要提高认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力争佳绩。同时,他要求学生会成员在筹划过程中要从大局出发,切实负起责任,瞄准优势,明确任务,为各项赛事的开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会上,系学生会体育部的负责人就秋季运动会的组织参与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电子工程系 吴琦  审核 方庆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