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邀请电商企业专家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348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蚌埠众盛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哲及骨干团队一行3人,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关于大数据时代电子商务运营与推广实践研讨”的学术报告。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及2016级、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和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讲座中,王哲及骨干团队凭着自己在电商运营与推广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给学生讲解分析电商运营与推广的手段及具体做法等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内容新颖,数据宝贵。他向现场同学们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二是希望同学们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引人入胜,为学生提供了与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学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使学生接触到最前沿的电子商务知识,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讲座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讲座结束后,部分学生代表与王哲一行开展座谈,深入讨论问题、交流观点,王哲及团队一一给予认真解答。(经济管理系 吴珍  审核 乔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