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 触摸“就业”——机电工程系师生赴企业参观实习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337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为了更好的了解企业生产及行业动态,增强毕业生对职业岗位的认知,机电工程系毕业班学生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凯盛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企业生产部经理王桂臣的带领下,同学们走进生产车间,井然有序的现场、分工合作的团队和温馨的公司文化,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也使同学们感受到良好的技能和团队意识同样重要。车间实地参观让同学们对于企业、职业规划和个人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入清晰的认识。

座谈中,王桂臣对企业及生产情况进行了讲解,并与学生互动。通过讲解,使同学们了解到凯盛光伏的企业状况,明确了国内外光伏市场的环境和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王桂臣还从企业用人的角度,为同学们介绍了招聘要求及公司对技术人才的需求情况,帮助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就业观,使同学们对沟通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企业参观实习,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对学院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机电工程系 谢义  审核 耿晓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