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服务省运会多项赛事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419

本网讯   “青春有梦 你我同行”,近日,我院共126名优秀志愿者一直坚守赛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第十四届省运会比赛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服务省运会手球比赛

由于蚌埠市被称为“珠城”,所以本届省运会的志愿者被亲切的称为“珍珠娃”。学院的“珍珠娃”们从9月2日开始,在进行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和模拟演练后,被分成计分组、后勤保障组、场控组等8个组别,为手球比赛的顺利举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手球运动是一项快速连续,激烈的对抗性球类集体项目,珍珠娃需及时应对赛场出现的一些突发情况。6日下午一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意外受伤,珍珠娃们在第一时间上前帮忙,且迅速拖干净地板以免致滑。

珍珠娃用微笑感染他人,用实际行动在省运会中践行着自己的青春誓言。

服务省乒乓球残运会

9月17日至20日,安徽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龙子湖体育馆举行,我院共16位优秀志愿者为本次赛事提供志愿服务。

由于残运会运动员的特殊性,我院志愿者们严格按照赛会要求,做好运动员引领、赛场秩序维护和后勤等工作,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和真诚地服务诠释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美好精神,展现电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服务省运会拳击比赛

我院53名“珍珠娃”经过赛前培训,被赛事组委会安排到了播音组、礼仪组、检录组和安保组等9个不同的组别,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以朴实行动和灿烂的微笑为省运会拳击比赛顺利举行提供高效专业化的服务保障。

在醒着的时间里,追求你认为最有意义的。珍珠娃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青春有梦 你我同行”的誓言,充分展现了电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欣欣向荣的志愿风采。(学生处(团委) 杨付敏  审核 赵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