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452

本网讯    9月12日至13日,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在武装部、总务处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军训现场和教官宿舍,看望军训教官,慰问参训学生。

石象斌一行来到军训现场,认真观看了训练情况,和参训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参训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况。石象斌在听取军训教官关于开展军训组织情况的报告后,感谢承训部队对学院军训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教官的辛勤付出,希望各位教官严格要求,通过军训磨砺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行为习惯、意志以及吃苦耐劳精神,帮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

在军训教官宿舍,王国武亲切询问承训教官在学院的训练和生活情况。他指出,教官是新生军训期间的老师,军人的优良作风、顽强品质,可以极大提升学生的精气神。王国武要求学院后勤部门全力做好军训的各项保障工作,为教官们提供良好后勤服务,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承训官兵感谢学院的关心与关怀,并表示一定按照学院的安排与部署,坚持科学施训、安全实训,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

2018级新生军训开局良好,承训教官认真负责,参训学生热情高涨,各项工作正按预定计划扎实推进。(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