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268

本网讯  9月11日下午,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副大队长顾成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辛颖,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陈再文出席大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承训部队教官、新生班级辅导员及2018级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马莉莉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国武致辞,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承担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的领导和教官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王国武指出,学院始终秉承“德能并举、工学交融”的校训,按照“拓宽思路、整合资源、办出特色、形成品牌、服务企业”的办学定位,为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培养出了大批应用型人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他生动讲述了学院多位优秀毕业生、成功校友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新生以优秀毕业生、成功校友为榜样,树立爱国奋斗、创新超越的志向,做胸怀壮志的电院学子;认真储备知识、锤炼自我,做藏器待时的电院学子;扎实锤炼品性、完善人格,做德才兼备的电院学子。全体新生迈进学院大门就要警醒起来、行动起来、奋斗起来,肩负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续奋斗的光荣使命,以新时代为背景,以美丽电院为舞台,脚踏实地,迎难而上,包容坚强,在制定和实现一个个小目标中到达成功的彼岸。

王国武勉励全体新生要上好大学入学第一课,在军训中着力培养独立意识、责任意识、磨砺意识、尊重意识。他要求全体承训教官、跟训辅导员和相关部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军训全过程的安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责任为重”的理念,坚持严爱结合,科学训练;主动配合、密切协作,科学合理地安排军事训练科目,积极主动做好军训的各项保障工作。

承训部队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副大队长顾成国作军训动员讲话。经济管理系朱慧老师作为辅导员代表发言,软件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吴舸同学代表学生发言。

大会最后,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向承训部队教官代表授军训团团旗,标志着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从9月11日起,学院2018级新生将开始军事化训练,体验精彩的军训生活。(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