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359

本网讯    9月10日下午,伴随着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经济管理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系副主任乔刚、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副主任项西国、各教研室主任、新生班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黄浩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乔刚代表系党政班子发表讲话,首先他对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达对老师的祝福,在讲话中乔主任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积极转变角色;二是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三是学会与人相处,宽容待人;四是增强职业能力。

随后,徐小雅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发言,物流181班宋馨懿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赵世同就安全问题、新生军训工作安排等进行了工作布置。

开学典礼的举办是新生开启大学生活、进入人生的崭新一页的标志,有利于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有力推进了新学期系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经济管理系 黄浩  审核 乔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