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737

本网讯    9月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辛颖,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陈再文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系院、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新建中心机房等场所,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各系院,王国武详细询问开学前的准备情况,并对各部门为新学期开学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把工作做深做细,切实提高安全管理责任意识,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顺利开学提供有力保障。

在学生宿舍,王国武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假期生活和班级同学返校情况,鼓励他们只争朝夕,勤学善思,每天进步一点点,力争在新学期有新的更大收获。在食堂,王国武询问正在就餐学生对食堂餐饮的看法,得到学生比较满意的回答后,他要求身边食堂负责人,要继续加强管理,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质量,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更好保障。(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